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戒烟

abo,没有橘出场的莓橘,带点没有茸出场的茸米

 

福葛站在咖啡馆外的遮阳伞下,一只手握着烟盒,闭着眼睛嗅一只万宝路。

 

米斯达端着咖啡回来就发现上一秒还在的Alpha下一秒就不见了,哎呦一声翻个白眼,抓着头发出去寻人。一只脚才踏出门槛呢,好家伙,这就瞧见某人正在“抽烟”。

短发的Alpha觉得自己抓着了好兄弟的小辫子,毕竟福葛三天前才说完戒烟。于是米斯达大踏步走过去,准备来一出“人赃俱获”。而等到他看清楚福葛在干什么的时候,顿时觉得一阵无语。

 

“你有病啊福葛?拿着万宝路浪费,不需要的万宝路可以给需要的人知不知道?”

 

金发男子啧了一声,意思是我过个瘾还不行么?

可能是觉着这烟盒拿着开始烫手了,福葛心烦意乱的把那盒万宝路恶狠狠地塞进同伴手里。

 

好家伙,这又是吃了哪个牌子的炮仗了?

 

米斯达得了便宜还卖乖,问他:“福葛,你怎么突然开始要戒烟了?想开了觉得再一天一包早晚肺癌?”

“你就不能盼点好?”

福葛作势要抽他。

米斯达最近和乔鲁诺正处于新婚小情侣你侬我侬的时候,前者在他面前尤为放肆,恩爱秀得那叫一个杀狗,乔鲁诺还好,黑发的Alpha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福葛对此表示无语。

 

“所以?”

 

福葛看了他一眼,像个遭遇中年危机的油腻男一样叹了口气。米斯达啧了一声,胳膊肘戳了一下对方的胳膊肘,十足要听故事的架势。然而福葛不买他的帐,就是沉默。

于是米斯达非常惆怅的盯着他看。

“福葛,你哪里有问题可以和我说,我们都这么多年同事了,不至于。”

直到把福葛盯到受不了了,先是翻了个白眼,才慢吞吞的开口。

 

“……因为纳兰迦。”

 

米斯达“嘿”了一声,开始和“好兄弟”勾肩搭背。

“感情问题啊?这题我会,你说,我给你出出主意呗。”

福葛又看了他一眼,说:“你不行,你是Alpha。”

米斯达又“嘿”的一声,说你怎么回事啊你自己不是Alpha还看不起别人怎么的?

然后他顿了顿,突然一下福至心灵。

 

“等下,福葛,你的意思是……?”

 

福葛幽幽地开口。

 

“妈的。”

“纳兰迦怀孕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