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一个美梦

电锯人pa

公安莓x魔人橘

 

欸,我说,别总是板着脸那么正经啊。

你想说什么?

黑发的魔人叼着根珍宝棒咧开嘴角。

我可以出去玩吗?

不可以。

……切。

 

福葛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医院纯白色的天花板。

鹰之恶魔趴在他的床头剥一个半生不熟的橘子,然后把剥下来的橘子皮放在枕头边上。

 

……啊,做梦了。

有这样的事情么?

打着草莓领带的公安又重新闭上眼。

好像是个好梦。

想再睡一会。

……如果,能继续的话……

梦……

 

“不要把橘子皮放在床上,扔垃圾桶。”

 

纳兰迦“啊”的一声,好像很惊喜的样子,向前凑了凑贴近他的脸颊。

“你醒了?”

“嗯。”

“撒谎!”

“……?”

纳兰迦把剥好的橘子瓣不由分说的塞进福葛的嘴里,后者咳嗽了一声,橘子瓣被吐出半截,纳兰迦又抬手把那半吐不吐的橘子瓣塞回去。

福葛翻了个白眼,开始仔细品尝嘴里的味道。

 

好酸。

 

纳兰迦还在剥橘子,也不知道哪里有那么多橘子给他剥。

福葛吃完了。他转头看着总是不喜欢收着翅膀的恶魔,想说点什么却又像是被那酸橘子糊住了嘴,最后也只是沉默着,一言不发。

 

“……啊。”

纳兰迦好像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原本张着嘴准备囫囵吞个橘子,现在嘴又闭上了。

 

“看什么看什么,没见过恶魔吃橘子?”

“没有。”

“……你好无聊!”

 

纳兰迦叹了口气,伸出一只手盖在福葛的眼睛上。

福葛挣扎了一下,却发现自己根本连手都抬不起来。

“喂,人类。”

他想再看看纳兰迦,但是纳兰迦却不让他看。

“实话实说吧,昨天的战斗,我还蛮欣赏你的!烟之恶魔可不是啥好相处的东西,亏你……嗯。”

“你留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喔。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很危险,嗯。”

福葛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他想看看纳兰迦,这个愿望从来没有这么强烈。

“你应该累了吧我觉得,都打了这没久了。好好睡一觉!做个好梦。”

 

不对,哪里不对。

纳兰迦?

 

“我出去玩啦。”

 

耳边回荡着鹰的嘶鸣,震的脑袋痛,有什么东西嗡嗡作响。

……好像做了个梦?

福葛茫然的看了看天空,但是这显然不是做梦的好时机。

他回过神来,做好突击的准备。


“纳兰迦,掩护我。”

 没有回复。


他愣了一下,转头看到空空荡荡的身后。

……什么啊。

这家伙。

 

又跑出去玩了。


End.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