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福葛一度讨厌那双紫色的眼睛。

这种感觉在那人用清澈而迷茫的眼神看着他时尤甚。

“别看我,我脸上有答案吗?!”


“没算完不许睡觉!”

怒气冲冲的抛下这句话,福葛无视了纳兰迦的大声抗议,径直回了房间,抄起枕头就是一顿锤。

那家伙怎么能这么蠢?!!

51x12=63???

老天,要不是想到那家伙前天伤到腰,福葛保证纳兰迦的脑袋现在已经被锤爆了。

不过冷静下来之后,福葛又觉得有点不太好。

以纳兰迦的智商来说,他估计得在客厅坐一个晚上。

而且他的腰伤不知道怎么样了……一个晚上会感冒吗。

聪明机智的福葛先生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了两分钟,最后决定让纳兰迦到房间里来算数学题。结果出来的时候看到纳兰迦趴在桌上,似乎是睡着了。

福葛:?

你睡得挺快啊?

作业本被男孩垫在脑袋底下,柔软的黑发把上面的字迹基本上遮了个严严实实,还有一条晶亮的口水河在本子上流淌。福葛气不打一出来,无可奈何的感觉让他感到十分暴躁,最后他压着一口气,尽量用轻柔的力道把作业本从那睡得跟猪一样的家伙的口水下拯救出来,然后把自己的手垫在那家伙的脑袋下面。

手心里毛茸茸的感觉刚刚让他的心情稍有好转,他就看到作业本上歪歪扭扭的一句话:

福葛是个大笨蛋,烦死了!


……f**k。

福葛思考着,现在是把纳兰迦掀起来比较好呢还是按在桌上打一顿比较好呢?

他向下看去,试图找到更多证据来给纳兰迦定罪。可惜本子上基本白白净净,只有被口水糊了的地方隐约写着什么。

看不清。

福葛皱眉。

但是我……喜……什么?


这时候纳兰迦醒了。

“啊……什么东西硌得脑袋好痛……福葛?”

“……”

“啊福葛你干嘛打我……!疼疼疼啊!!腰!腰要断了!!”

“我的手硌的你脑袋疼??你有脑子吗!”

“喂你发什么神经啊!!”

两个人在地上滚作一团,作业本被无情的扔到了一边。纳兰迦磕到了腿,骂骂咧咧的揪住福葛的衣领,而福葛则咬牙切齿地咬向那张吐不出象牙的嘴试图让它闭上。

有的时候,他俩接吻都像打架。


而知道最后福葛也不知道那句被口水糊了的话到底是什么。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