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还是大明星白哥儿和鹊医生

接合集上条,两个小段子,大概是两人联系的开始?



这事说来也凑巧。


那时候李白拍戏吊威亚摔折了腿,窝在医院的病房里准备伤筋动骨一百天——不过他自然是闲不住的。

开始呢,李白只是看着那个叫秦缓的主治医师长得还挺顺眼,是他喜欢的那种,才分点关注注意一下。因为不太想热脸贴人冷屁股,也就是暗搓搓的欣赏。结果到后来,两人熟络了,白大明星又犯了闲病,有事没事就要去撩拨一下秦大医师。


可谁知道这一来二去撩拨着,白哥儿就栽了呢?



秦缓第一次来查房的时候,看到李白,表情平平淡淡没有波澜,正常的很。

而李白窝在被子里伸手举着手机玩。他余光瞥见来人了,才分出点注意力瞄了一眼——只这一眼就惊为天人。

好家伙,这小医生脸生的如此盘正条顺,不进军演艺圈真是可惜了。

于是李白放下手机,诶一声来引起秦缓的注意。他嬉皮笑脸地问,医生,我这什么情况啊?什么时候能出院?

秦缓就拉一下下巴上的口罩,看着他说你这还早呢,等两个月再说吧。没事多休息,你总是想乱跑。

说完就要走。

李白发觉不对,马上开始诶诶诶,一叠声叫住对方。

秦缓有点不耐烦地回头,问他怎么了?

李白突然觉得有点紧张。

于是他挠了下后脑勺说,我给你签个名吧。

结果秦缓很奇怪地看他一眼,啥也没说就走了。


李白:?


第二次查房的时候李白想起上一次的经历,如鲠在喉,决心一雪前耻,问秦缓说你知道我是谁吗?

秦缓瞥他,说,知道。李白,你病历上写了。

李白着实被他不温不火的语气膈应了一下,只得郁闷地嘟囔两句,那你没见过我吗?

就这啊?

秦缓假装没听见,翻了个白眼心想来看你的护士都在门口扎堆了,还不知道你是谁我就是傻子。

确实,白哥儿非常受欢迎,秦缓也是知道的。但是探视的人太多直接影响到秦缓的正常工作,这让他非常不爽。

不过呢,唉,不爽也没办法。

秦缓又翻了个白眼。


谁让白大明星特别有钱呢。


李白还在小声逼逼,秦缓突然走过来,用病历在他眼前晃了晃,指着病历封面的姓名那一栏说。

你不是想给我签名吗,签吧。


李白:?



End.

没了!


李白:以我的魅力,这不应该

秦缓:谢邀,不追星。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