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弃猫犯法。

一段夏五

一个坏梦。



夏油杰做了个梦。

他梦见一个带着墨镜的白发男子,手里还抱着他家的猫。这男人嬉皮笑脸的,伸出一只手指戳在夏油杰的胸膛上,好像很严肃地说:“夏油先生,我要逮捕你。”

他家那条叫悟的猫附和般喵了一声,夏油杰看着他俩的眼神里透着茫然。那男人笑了一声,戳他胸膛的手好像加了力气,夏油杰觉得开始喘不过气了。

“弃猫犯法,夏油先生。”男人笑道,“你把悟抛弃了,所以我要逮捕你。”

悟又喵了一声,看起来好不委屈。

夏油杰只觉得呼吸困难,他怎么会抛弃悟呢?虽然这只猫脾气确实很差。

胸口很闷,好像压了一块石头。夏油杰伸手要去抓那男人,他却忽然不见了,连带着悟一起。

好家伙,这不应该。

夏油杰给这不太吉利的梦给弄醒了,一睁眼才发现原来悟一直踩在他胸口上。

怪不得喘不过气。

他艰难地撑起身子,悟喵喵叫着不满的跳下来,爪子刚触到床单转身又跳到夏油杰怀里。

夏油杰接住这只庞大的白毛猫猫,双手捧着它的脸,和那双湛蓝的猫瞳对视。

这太奇怪了。他喃喃自语,“我怎么会抛弃你呢?”

悟是全天下最好的猫,夏油杰可以对天发誓自己是绝对不会弃猫的。

所以这真是个奇怪的梦。

评论(14)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