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那不勒斯的海岸线非常漂亮,咸咸的海风吹过脸颊的时候,幸福的感觉就在心里膨胀起来,溢出胸膛。


纳兰迦去过三次海边。


第一次,是他自己溜出家门去看的。

父亲很凶,但纳兰迦总是偷偷溜出家门,只要在父亲回来之前到家就问题不大。不过跑去那么远的海边也就只有那一次而已。

他太喜欢海了,而且自己的水性也很好。以至于有段时间他一直在怀疑自己上辈子应该是条鱼。


第二次,是福葛带着他去的。

夕阳西下,福葛和他肩并肩沐浴在落日的余晖里。金发男孩转头对他说我爱你的时候,纳兰迦手里还捏着贝壳。

两个黑帮干部之间谈情说爱好像让人难以想象。但是这时候纳兰迦并不像个杀人不眨眼的打手……他才十八岁呢,福葛还是他的初恋。


第三次,纳兰迦是自己一个人去的。

那天他飞越海面,茫然地想,这海面怎么这么广阔啊,一眼望不到头。

他觉得自己变成一只鸟了,但是这不对,纳兰迦想,自己应该是一条鱼。而福葛就是他的海。


初升的朝阳铺在海面上,浪花闪闪发光,很好看很漂亮。纳兰迦最后一次望向海面,心里想着下次要让福葛一起来看。

可是福葛在哪里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