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分化期

没头没尾滴一段年操ABO


福葛捏着方向盘,乘着等红灯的空挡给布加拉提打了个电话。

“纳兰迦分化了。”

他懒得拐弯抹角,因为实在是没有时间。

“我现在在去的路上,他三分钟之前给我打电话。”

布加拉提那边好像在交火,吵得福葛耳朵疼,不过他还是听清楚了对方的问题。

福葛很不耐烦的按了下喇叭,说:“是,我买了抑制剂……我不知道,我还没到地方,但是我感觉……”

福葛停顿了一下。

“我觉得纳兰迦应该是个Omega。Alpha分化的时候动静不会这么大。”

布加拉提又说了什么,福葛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笑了一声,自嘲一样的开口:“我明白,你放心吧。”

好像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金发的Alpha又补上一句:“我对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也不感兴趣。”


但愿如此。


福葛先生现在正站在纳兰迦的公寓门口,隔着厚厚的防盗门他都能闻到里头橘子汽水味儿的信息素。

Omega的信息素。

福葛握着门把手叹了口气。然然后找出一只Alpha抑制剂,先给自己来了一针。

“妈的……”

他咒骂一声,把空了的针头收好放进口袋里,然后开门——

信息素没有实体。但是开门的一瞬间,福葛切实的感受到了像海潮一样汹涌的橘子汽水味儿扑在他脸上。


还好他进门之前打了抑制剂。

福葛这样想,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他感到热,从脚趾到头发尖都在一齐叫喊着解放。

浸泡在橘子汽水的海潮里,火焰在他的体内升起,这让他觉得窒息。而抑制剂就好像在他的脑子里放了一块可燃冰,短暂的冷静,最后也会被橘子汽水催变成焰火。

当务之急是找到那个罪魁祸首。福葛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卧室门前,一边后悔自己没带一瓶空气清新剂。

门没锁,他轻而易举的打开了。

而后这位金发的Alpha就在有那么点准备的情况下进去了一位正处于分化期Omega的“领地”。

虽然有心理准备。


“……福葛……”


但是。

纳兰迦窝在被子里动了动,探出半个脑袋用沙|哑|粘|腻的声音小声叫他,福葛倒吸一口凉气。

男孩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小团,好像这个动作可以给他带来无上的安全感。他用湿|漉|漉的紫色眼睛望向门口,而福葛只是站在门口一动不动。

但是。

福葛骂了一声娘,恶狠狠地摔了门板,走向纳兰迦床边的步伐却带着犹疑。

他得先把纳兰迦从被子里挖出来。如果在脖子上注射抑制剂,现在他的手不够稳,容易伤到大动脉。

纳兰迦喘了一声,福葛觉得他可能呼吸困难,然后又觉得呼吸困难的其实是自己。

等福葛先生终于触到男孩的皮肤,黑发的Omega几乎是立刻有了反应。

他呜咽着,身体泛起一层|艳|情|的|粉。


“纳兰迦。”

福葛靠着抑制剂给的那么点理智说,“起来,你需要抑制剂。”

纳兰迦摇摇头,无力又坚决的裹紧了身上的小被子。

福葛停顿了一下。

他终于耐心耗尽,露出一个小兔崽子你不要不识好歹的表情,动手开始扯纳兰迦身上的被子。

“等一下……福葛……”

纳兰迦拼命挣扎,无奈身体早已脱力,只好闭着眼双手环胸像条待宰的鱼一样等着福葛来宰他。

福葛懒得和他废话,他现在只想给这小兔崽子打完抑制剂然后回家冲个凉水澡。

于是他扒了纳兰迦的被子,然后发现对方浑身上下就只剩条裤|头。


“……”

纳兰迦绝望的翻了个白眼。

福葛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我操你妈的纳兰迦你怎么不穿衣服我他妈……啊!!”


福葛带着三分情|欲七分恼火一巴掌抽在纳兰迦屁|股上。纳兰迦咬着枕头呜呜咽咽,福葛充耳不闻,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地对他说:“你勾|引我,小兔崽子,你还没成年,想让我死是吧?”

纳兰迦摇头摇的像拨浪鼓说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好热,结果福葛懒得理他,拔掉抑制剂的盖子一针扎在纳兰迦胳膊上。


纳兰迦嗷的一声,疼的滋哇乱叫,但是抑制剂最终还是起了作用,空气里的橘子汽水味儿开始变淡了。于是纳兰迦眼含热泪转头看着他的先生,支支吾吾半天,说了一句,谢谢……

谢谢,我谢你个头。


福葛一甩手把抑制剂扔了,忍无可忍的吻上那小兔崽子的嘴唇。


End.

评论(17)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