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关于纳兰迦的腿毛

夏天到了。


炎热的天气让纳兰迦再也穿不住他那条紧身长裤,于是他换成了裤衩。

于是福葛在某一天的早晨,看到纳兰迦穿着一条大红裤衩子,踩着两只不对称的拖鞋,揉着尚未完全睁开的眼睛,啪嗒啪嗒地从房间了走出来。

然后他看到了福葛,打了个哈欠:“唔,早上好啊福葛……啊——”


他伸了个懒腰,T恤往上了点,露出一截纤细的,还算白皙的腰肢。

而福葛没有注意,他的眼睛被纳兰迦那浓密的腿毛所吸引,再也转不过来。


他还是头一次看到纳兰迦的腿,毛。


那天晚上,福葛没有睡好。

他本来不是那么在意的。可是纳兰迦一整天都在他面前晃,两条山药棍似的毛腿吸引着他的目光。

他本以为,睡了就看不到了。可是没想到梦里什么都有,福葛在梦里重新看到了那两条山药。

那天晚上,福葛没有睡好。


第二天,纳兰迦被福葛压着,剃掉了腿毛。

纳兰迦本来不愿意的。开什么玩笑!这可是男人的象征!

福葛干嘛要他剃腿毛啊?

虽然纳兰迦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任他剃掉了。

毕竟福葛提这个要求的时候,铁青着脸,把痛苦写在脸上,实在是——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福葛晚上躺在床上,又想起来那两根山药。

好在已经,剃掉了。

愿梦里没有山药。


End.


在评论区里看到的纳兰迦腿毛——(?)

觉得好好笑就写了,没想到真的好好笑(草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