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兔奶咖

爽就完事了

【承花】挚友

花京院单人视角


我捧起沙砾

它们从我的指缝间落下,转瞬之间消失无踪。

我握住流水

它们从我的指缝间溜走,转瞬之间消失无踪。 

我抓住法皇的触手,我发现


这是唯一

不会离我而去的事物。 

是闪烁的、透明的、珍贵的、独一无二的绿色。

我的绿宝石,


就像他的眼睛。


他望向我,

我看向他瞳孔里的影子。


海洋。

他对我说

他是一片海。


我认为他是对的。

沉静的、稳重的、不善言辞的、蓝色的海。


樱桃是红色的。

红色的樱桃樱桃掉落在海里。

而我

爱上一片深蓝色的海。


爱也是红色的。


我的爱是

鲜艳的、滚烫的、炽热的、灼眼的红色。


红色。

流淌在我的血管中

暴露在空气里。


有雨滴落在我的脸上,顺着伤疤流淌。

我喜欢的,青色的学兰

被染成了深色。


我抓住法皇的触手

飞起来了。


向下望去,我和我红色的爱

落在他碧绿的瞳孔里,

溺死在海洋深处。


我并不觉得疼痛。

于是

我笑着对他说,


晚安,

我的挚友。

评论

热度(10)